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永远的一家人

太久没有打部落格了啦~
音乐换去严爵的《没有你怎么办》了^^
这首歌对我来说意义超大的xD


最近讨论云顶的计划出了问题..
朋友之间的感情也出了问题..
真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出现裂痕
吵了架就当作是一个考验好了


好了接下来就说说我自己吧~
最近不知怎么的特别喜欢乱想东西
也常常和家人吵架
感觉自己很孤单

当一个人对爱情没了希望,友情和亲情就是她的一切=))
所以,不要让我觉得我是一个人,好么?


我们聋家族,是一家人
是朋友也是亲人^^
没有东西可以打倒我们~


我们是那么的开心^^





你们笑得那么的灿烂


加油加油!
我们一定会没事的~
聋家族,我爱你!
我们是永远的一家人^^


云顶倒数[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