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对不起=(

第一次网购成功了~~
很开心=)
东西真的和照片中一模一样哦
下次一定再买^^


这个我的最爱啦^^
超美的^^
这里没得买,而且就算有也很贵~
它的跟大约9 cm ~
穿起来整个人高了很多耶
想穿去云顶=(



这个短靴也蛮不错的啦^^



这个衣服 算是水手服吧 ? 呵呵也不错xD


还有包包^^


期待期待~期待去云顶
倒数[8]天哦
很快的一眨眼就过了的


[17/8/11]


首先说声对不起啦=(
今天发脾气后去外面跑步
结果回家路途中遇到姐,原来她在找我
我没有理她
结果回到家才知道


1)我的电话打第一次没人接,第二次就关机了 [电话刚好没电]==
2)我是因为发脾气才出去的,她怕我做傻事
3)出门前我说过死了更好...p.s 真的是气话来的=(
4)失踪后就出事的案例最近才发生过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知道这样会让你那么担心
真的很抱歉
下次不敢了=(
下次不会再那么任性了=(

我知道你怕我会出事
其实我也怕=(
对不起=(

还有妈妈
我知道你也很担心
但是我真的真的只是去跑步,没想过做傻事
对不起=(

姐虽然我们常吵架,
但是我还是很在乎你的
说讨厌你也只是气话
对不起,我爱....[太肉麻了打不出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