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忘记

昨天实在太生气了,原谅我昨天在这里骂了粗口,我不是坏小孩哦=p,
不好的事情通通忘掉,只记住好的事情就好了。
------------------------------------------------------------------------
第一次在cc写部落格哦,很特别=p
明天出去玩哦,希望能玩到很开心。
--------------------------------------------------------------------
我希望你们别在我面前提到他,我不想听到,
想提的请到别边去,
如果你想提证明你不是一个顾及我感受的人,
我不需要一个不顾我感受的朋友。(没针对谁,只是说明)=p
如果是好朋友就一定不会提,
因为会顾及我的感受=p
关于我和他我会忘得一干二净,
因为在我脑袋只会记得开心的事,
无谓的不会呆在我脑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