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灵异事件?

今天历史,没压力,
乱乱做,结果老师看到还叫我检查,
我乱乱检查。
也许老师看不下去了吧,
走过来看我的考卷,
跟我说有几题错了,
我过后就乱改答案咯。都是乱来的...=.=
-----------------------------------------------------------
下课短短几分钟,
我们就讨论好了这个星期日出去玩,
哇.....好快哦~~~~~
考完试后立刻去relax~~~爽~~~~~
这次不同的是参了abang,
第一次要跟大过自己的朋友一起出去哦,
不知道会怎样?
说了那么多,搞不好去不成呢?
迟点再说吧,考完试先。
-------------------------------------------------------------
刚刚哦,就在刚刚,
玩着电脑时,
听见了“铃”一声,
转头过去,是我家电话在响。
你们一定觉得没什么东西吧。
问题来了,我家电话超久没用了,
也就是说,根本不可能会响。
刚刚那通,是谁在打?
过了几分钟,电话又响,
我根本不敢接,
我妈去接,结果差不多要接时就没了。
omg....很怕很怕...七月发生这种事。
希望接下来会没事发生,
坦白说,我很怕!

4 条评论:

  1. walao...so horrible! this month dun happen it pls..~if me i already hide under the table and use pillow to close my ears..agrhhh~ so scare.. and your telephone is old le, then got something wrong gua..

    回复删除
  2. edmand
    u nt christian de meh.....

    回复删除
  3. edmand=>not old...is no use la...=.=...cheekong=>christian cant scare de meh?

    回复删除
  4. ya lor.. chirstian cannot scare a?? although i got light around me but i still sca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