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打仗”

今天在班上吵了很久,像打仗一样。
我不能忍受别人说我,而且说得并不是事实。
难道分手后不能喜欢别人么?
难道分手后就要一直痛苦么?
难道分手后喜欢别人都要前男友管么?
难道分手后喜欢人叫做不认真么?
难道分手后连喜欢一个人的权利都要被剥夺么?
如果分手后不能喜欢别人,那世上有多少人结得了婚?
如果分手后不能喜欢别人,那世上不是很多人单身么?
如果分手后不能喜欢别人,那世上还会有你么?
何骏杰,你吵什么吵?一切还不是你惹的?
说过游戏规则是不可以把秘密说出去,结果呢?
跑去跟他说,害他说我随随便便喜欢别人。
害我们吵架,每天都把我们班发生什么屁事都告诉他,
我们会搞到今天,都是因为你这“好朋友”!
是非精!
对付是非精最好的方法就是闭嘴,让他自己讲个够。
希望我能当他的话是耳边风,我不想再吵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