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爱情,是我想要拥有的。
恋爱,是我渴望的
---------------------------------
曾经,我认为你是爱我的。
我自己给自己一个希望,
告诉自己,你是爱我的。
但是我突然,
感觉到,你不可能爱我。
我真的爱你,
希望你也爱我,
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你爱我,
我不想告白,
我害怕失去。
我怕我告白以后你不理我了。
所以,我们,
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
我和老婆同病相怜哦,
我希望你不要放弃哦,
我们一起努力吧。
随着自己的感觉吧。
--------------------------------------------
先把考试搞好吧!
加油加油!
数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