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呵呵...原因=)

今天补课很难得我有去咯,
老婆没去我还要去哦,
勤劳勤劳=)
呵呵...你不介意我酱叫你吧?XP
没有你,真的显咯。
知道你重要性了啦~~~~
-----------------------------
原来今天都没有上课的,
亏我还以为有所以才去,
竟然去抄歌词,还要我们唱歌,
呼~~~幸好pn.chan拯救了我们呐~~~
感谢不尽啦~~~~XD
-----------------------------
其实我今天去,
是有原因的啦~~
我想看看他。
不是之前的那个他,
请别误会哦~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写呢?
这不是有点算是我的秘密吗?
可是我想这个部落格应该可以写出我想说的话吧,
不需要有任何的秘密,
至少我没有写出他的名字....哈哈~
想知道吧?我偏不告诉?怎样?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