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谢谢你

第一次用LAPTOP写部落格哦,很特别。
今天的生活技能竟然是老师给过的练习,
可是那个练习我没有做,啊啊啊~
------------------------------------------------
很开心哦,考试完了,虽然还有一个psv,
可是对于我来说,不算是考试,哈哈。
星期日出去哦,很开心。
------------------------------------------------
我突然很讨厌你了,
我不想再看到你,
你很假很厉害博人家同情,
明明说分手的是你,
结果很像很痛苦,像说分手的是我那样。
只有你一个人痛苦。
我不痛苦么?
不过我很开心,没有了你我更开心,
谢谢你向我提出分手,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