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呵呵

数学考完了啦~~~~~woohooo~~~
开心什么?考到那么烂!
mt 1 不够时间,乱乱做。
加上刚好肚子痛,超痛苦的!
mt 2 时间刚刚好,但是最简单的graph都错!
OMG...我发觉自己真的很笨了。
志光你一定想说我有自知之明了吧?呵呵~
----------------------------------------------------------
今天一直压抑着自己想他,
无奈还是没有压抑到=.=
管它的,喜欢想就想啊~~~~
想久了就不会想了,呵呵~
这就是我啦~花心大萝卜!
----------------------------------------------------------
明天sejarah,希望能pass吧!
这一次考试,
我想拿到好一点。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