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你够了!

你说你不想骂不想讲我,那么你在你部落格是在干嘛?在放屁么?
我为什么不可以用突然这个词?你发明的?
你又知道我本来就恨你而不是突然呢?你听到我的心说话?
随随便便对男人产生好感?你说你?我很认真。
我为什么不能对别的男生产生好感?需要你批准?
我的喜欢=伤害?那么你的呢?
我喜欢谁都要你管么?妈的!
成熟点?你有资格叫我?你很成熟么?
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妈妈反对的人,有资格叫我成熟么?
什么都听妈妈的,什么都告诉你妈,
有本事叫她来看我这篇,叫她去学校骂我,因为我在说着他的宝贝儿子。
成熟点?我现在在笑着。一个还没断奶的人,叫我成熟点?呵呵,好好笑!
我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分手了说这种话是在讽刺么?
我有把爱情放在第一么?你看到?
姓梁的,你没有资格说我,只会假惺惺,不想骂我,你不是骂了么?
你够了,我忍你很久了。
本来我没有什么的,我只是恨你,但是现在你叫我成熟点,叫我别随便对男人产生好感,你管太多了。what the 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