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genting trip ^__^


云顶两天一夜游~
这一次,很不同
因为以前去都是会去theme park 玩
可是这一次就只是去逛街=D
豪华之旅xDD

等着巴士的时候,
有个印度人走过来跟我借电话..
说她电话不见了要打给她爸爸
结果好心的我就借给他了xD

我姐问我为什么要借给她?
我只能说...
我人太好xDD


巴士上^^
我竟然忘记带耳机==
没得听歌T.T


然后搭缆车^^
风景好美=D


缆车上^^


终于抵达云顶=D
meet 了姑姑他们然后放下行李就去逛街^^


hoho 云顶金字塔被我拿着了xD



陪表弟玩车车=D






然后亲戚多出了一间酒店房
就叫我们去住
听表弟说,那里很豪华
迫不及待去到那里=D

结果, 那里的电梯先生还蛮不错的xD
这不是重点啦xDD
结果进到房间, 还蛮豪华的耶~~
我这辈子都没住过耶
我懂我三八啦xDD




好舒服的床^^




好大的电视^^
还有astro 看xDD



好美的厕所=D
如果我家厕所是这样
那我一定冲很多次凉xDD



哈哈哈~
transformers xDD


晚餐和好多亲戚一起吃
平时有点小小的驼背
这次却要故意挺到很直
有点辛苦xD




好好吃哦^^
而且都是亲戚请的xD

逛街逛到脚酸死了T.T
然后就去浸热水~

这是浴袍=D
但是里面有穿的啦xDD
浸在热水里脚舒服多了^^

然后就睡觉了啦~~
在那么豪华的房间里真是睡得很幸福xD

第二天
早早就起身了
就是为了泡浴缸=DD


早安啊云顶=D
早上就那么多雾了耶~~


炮了好久的浴缸才肯出来xD


在那么冷的天气下喝一杯热热的茶
好享受哦xD


表弟刚冲完凉
话说我们每个都一直在炮浴缸
因为实在太舒服了xD


bye bye T.T
超不舍得这间酒店房T.T
好贵哦==
除非又有亲戚送xD
不然就没有机会了xD


记得这里么?
我经过都会一直看着我们以前的座位耶
好怀念T.T
云顶,是充满我们美好回忆的地方=D
它和上次我们去一样
都是那么冷
如果我们当时已经在一起了
你应该会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吧?xD


想看之前关于云顶的帖子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