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打羽球^^

换了标题换了背景换了照片~
上面有个新加的东西~去按个赞哦xD
超久没做更改了
趁今天得空就去换完所有东西..唯独..
这个blog 的音乐xDD

昨天跟朋友们去打羽球~
很爽啊出了一身汗=DD
可是很累啊
现在全身痛..起身都很懒惰了xDD

然后从家里走路去~
好累哦..
宝贝牵我的手过马路..
以后不用看车了xDD



打羽球-ing


双打^^


情侣档^^
结果赢了^^
虽然也有输了一场xD



我和宝贝xDD
特地说好了要穿黄色=DD
等下次才买情侣装xD
上次说要公布的事情就是..我们交往啦~~~
可是不用公布全部都已经知道了xDD



累了休息谈天..
为什么要休息呢?
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哈哈哈xDD


然后搭巴士去吃东西^^
宝贝回家了哦=DD
回家之前吻了一下我的额头^__^
好浪漫=DD
我知道你们一定没有看到xD
因为你们看到了一定会讲我们的xDD


巴士上^^
紫很少照片哦xD

还没坐下来吃东西..
紫就走了~
哈哈哈..没缘坐下来谈天xD


我和姐^^


薇和贤^^


修和荣^^


然后就开始吃吃吃
本来拍了照片要放上来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见了=__=
所以就没有放xD


聊天也聊得很愉快=DD
很希望下次我们还有这个机会一起出来聊天=D
每一次这个时候一定会有光的,
可是因为他做工所以错过了啦xD
没关系下次还有很多机会xDD


考试还剩一天..
可是还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考~
明天去云顶=DD
先好好享受再说吧=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