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KLCC + 考试加油^^

昨天去KLCC找工作
去搭LRT 竟然故障
第一次坐LRT 坐那么久
哦不是..是站着..因为超多人的xD


一开始是抱着很想做工的心态
结果见了那份工就不想做了
因为感觉压力好大==
等我哥的消息=D


然后就去逛街
去书局想找有严爵的MY LOHAS 杂志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
但是没有那一期T.T




在厕所拍的=D


然后去公园走走
只是坐下来拍照..哈哈
然后薇就一直看他的杂志..一面介绍给紫听xD


我和骏的合照他还没有给我..
所以就不好意思啦..没有你哦xDD


我和紫


我和珊


我和光


我和薇


这一次,
有史以来用到最少钱的一次==
也是很开心的一次=D
很有纪念价值=D
如果有闷坏你们的话..不好意思哦xD


有一件事情下星期才公布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xD


如果想知道是什么事..
记得要来这里逛逛哦XP


考试还剩下一个星期^^
加油加油!
挨多一下很快过的T.T
明天数学..希望可以考到很好啦><


其他也有考试的..
也要一起加油哦!
gambateh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