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放弃华语=D

今天做了人生中很重要的决定~
就是不拿华语了 =DD
感觉很开心, 也很轻松^^

拿了那么多年的华语
受了那么多年老师的气T.T
今天终于可以出狱了啦 xDD


突然有点后悔今年拿华语T.T
浪费了一年啊><

放弃了华语
感觉比考完试还要轻松xD


以下是我的无聊杰作X)

这是考试的作文=D
我用了严爵的名字还有生日xDD



还有这个..严先生!!xD
日期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xDD
我是傻的我承认xDD


say bye bye to dis !!!xD

终于可以摆脱了啦~~
以后考试拿少了一科...yeah~~!!^^

等下陪姐去interview
顺便去看看有没有店要请人T.T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衰运..
没人要请我的><


反正试了那么多次都找不到工..
这一次也抱平常心算了xD


还是顺便祝自己顺利啦=DD
想做工想疯了
啊不是..是想shopping 想疯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