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做工的这几天

上次说要随便找找工,
结果找到工了==
超开心的=D

在一间餐厅做waitress 的这几天,
学了好多东西
跟同事们也开始有说有笑=D
一开始脚真的好酸哦T.T
现在幸好没有了xD

[29/10/11]

今天去了华文学会的欢送会=D
我们聋家族才5个人去罢了T.T
一开始以为不好玩..其实也蛮开心的啦xDD

特地穿了长的牛仔裤..
因为过后直接走路去做工..
短的衣服配长裤真的不美T.T
但是..没办法=D



我和姐=D


我和宝贝=D



我和紫=D


然后有一个白板可以写东西的,
就快快去写咯xD

聋家族万岁!
友谊万岁!! xD


to=> 宝贝=D


[1/1/11]

今天多了两位新同事, 宝贝和薇
和朋友一起工作的感觉真的很棒^^
得空还可以一起聊天=D

荣和守也找到工了,
我们聋家族一个一个去做工了哦~
加油加油=D

今天reserved 了位子,
提早帮妈妈庆祝生日~
特地早放工了然后去吃^^


my chocolate mashmallow =D
好喝^^


my grilled chicken chop =D
想吃很久了T.T
今天终于吃到了xD


今天终于当顾客了=D



姐 =D


祝妈妈生日快乐=D

期待12 月 31 最后一天做工=D
我要买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的手机~~衣服~~
等我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