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我现在的生活=D

我现在的生活
就是上学放学, 做工放工
回到家也只是上网了就睡觉
不知道这是不是叫做充实的生活?xDD

[2/11/11]
今天去做工不到一小时
结果厨房坏了所以关掉
没有客人所以我们也只是帮忙做一些简单的工作而已^^


yeah 也就因为没客人
我们四个一起吃午餐=D


我们四个的工作look =D
虽然薇和宝贝还没拿到衣服
四个朋友一起工作的机会真的很少,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DD


我和宝贝^^
haha 怎么有点像情侣装==xDD


然后大概四点就放工了
提早放工的心情好爽哦^^
我们就去找绮和荣一起吃东西^^

papajohn
薇请我和珊=D
上次也是这样,
怎么跟papajohn 那么有缘?xD


好好吃=D
你看他吃到不看镜头xDD

pizza-ing =D

然后我们就去吃second round ,甜品=D
去回工作的那间餐厅
只是食物没得吃罢了,水和甜品都有得吃xD


yummy =D


yeah =D

店里的同事都一直说我和宝贝是情侣
我想问,有那么明显么?==
但是我还是否认了xDD

写了那么久工作的生活
来写写校园生活=D

[4/11/11]

早上就下了一场大雨
带着很懒的心情去到学校
果然很少人==
我们聋家族才5 个人去罢了

一开始就去surau 玩球==
蛮好玩的啦~~
还跟傻婆比赛..
哈哈结果最后平手~
猜猜我们的赌注是什么?xDD

下课过后就去班上..
完全没人的..
就在那里唱歌~
好久没一起唱歌了耶
拿铅笔当麦克风来唱歌~~hahaha
只有我们才会这样吧xDD

然后一面吃零食一面听歌~
好像开party 酱=DD
有点像last day 的感觉
有点不舍得耶T.T

[5/11/11]

今天店里多了一位同事
穿着比我们还要正式的衣服
脸有凶凶的..
真的有点怕她==
怎么知道后来她竟然和我们有说有笑
还说我很可爱hahaha xDD
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难道她...xDD


宝贝请了三天假去金马伦..
又不带我去T.T xD
所以这几天做工都看不到他了T.T
好想念他T.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