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期待=D

[15/11/11]
今天特地去学校~
因为有RM 100 拿xD
聋家族成员也因此到齐xD
哦不..还差一个还没来xDD

然后在班上拍了好多照片~
别误会哦我们这班没那么多华人xD


一起赶acc 的folio =D
然后上面书还有淘宝..
一起讨论哪件衣服比较美xDD
还有看光的哥哥去香港的照片..
什么时候我们也能一起去外国旅行??xDD


我和宝贝的校服look =D


偷拍1 =D

偷拍2=D


两个傻婆=D

讨论-ing


宝贝好认真哦


他们在很勤劳的做folio

而我就很得空的在自拍=D


谢谢荣和宝贝啦=D
荣我做你的佣人去帮你买麦当劳..补偿你了啊~~
宝贝你也是哦..我已经补偿你了哦xDD


拿了RM 100
去剪个头发做头发护理=D
new look=D

等下去光的家游泳~~
然后去pasar malam ~~
好期待哦=DD
小红帽我拜托你别再这时候来找我, 好么?xDD
刚写完这一句..才发现..
我崩溃了啦T.T


明天去看期待了很久的电影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D

虽然在大马这是一套18 岁以上才能看的电影..
但是我们还是打算冒险的混进去xD
希望成功啦xDD

工作的事情..
终于不必烦恼..
找到另一份工作了..
也是饮食业xD
希望会比上一份工来得更好=D
明天看了电影就去开工..加油=D


有些事..
别等到错过后才来后悔
别等到失去后才来挽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