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烦恼 vs 开心 =D



最近因为工作的问题好烦哦T.T
一开始这份工真的很好
很好的同事有很多的工作时间..
结果现在好玩的同事一个一个走了
宝贝和薇也没做了
新来的同事每个不讲话==
而且现在怎么说..
好像我们这些part time 都不重要了=3=
只在乎full time T.T

不过幸好还有一个同事很搞笑哈哈
他一直叫我笑==
一直帮我做东西==
我姐告诉我原来我的脸都不笑的==
其实..我也很开朗的啊xDD
问问大家就知道了xD


现在应该赶快找一份工然后潇洒的走掉?
可是老板娘却赞我们的表现好..
还说开学后如果我们要工作的话..
回来这边..他会加我们的薪水T.T
可是现在一天只有4 个小时的工作时间..
怎么做下去T.T
如果我们的表现好就应该给我们一天十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啊!!=3=


算了算了不说工作了xD

[9/11/11]
今天去学校拿课本..
所以聋家族没有人缺席xD
friendship forever ^^


大家一起在班上玩游戏..
玩头发==xDD
很喜欢跟大家一起幼稚的那一刻..
因为幼稚的我..才是真实的我xDD


上课上到一半突然听到很吵的叫声
原本以为只是学生在那边乱喊
结果老师跑进来告诉我们的老师..
有个老师被鬼缠上身了

结果老师就走过去..
我们就在一旁偷看..
不是我们..是他们xD
因为我不敢看==很恐怖
一些同学就帮忙念经..
幸好最后老师还是没事了^^

真的好恐怖T.T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每一次想回心里还是会有些怕怕的T.T



收到宝贝的巧克力^^
很开心=D


[10/11/11]

今天和傻婆傻佬唱K ^^
虽然一个一个不能赴约==
但是也很开心咯xDD


me ^^


今天的look =D


唱K 中^^


看到了么?
我一眼就看到他了xDD


love u ^^


唱到很爽xDD


^^

这一间还蛮不错的xD
歌还蛮多的^^
只是很lag ==
某猪还因为这样唱不到《劲歌金曲》
哈哈哈笑死我xDD


姐和我=D


宝贝和我=D


我和贤=D


荣和我=D


然后去吃东西^^
刚好遇到绮=D

去工作的那间餐厅^^
好特别的感觉哦=D


想吃很久了的xDD
很好吃哦=D


臭宝贝抢镜头抢到很开心哦?xDD



好黑==


eating =D

然后一整天就是以讽刺培来当娱乐=DD
很开心xDD
谢谢培请吃啦^^
我记得你说还有下次的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