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KL FESTIVAL CITY ^___^

KL FESTIVAL CITY ~
今天第一天开张
打算去找工^^
这一次,也是四个人去找..
只是人有点不一样了xD


很美^^


我和绮^^


我和骏^^

然后大概找完了全部吧
绮找到一份工了
我们还要等到大放假才有机会做
希望真的有机会^^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幸运==
每次找工没一次成功==xDD
希望这一次能够成功
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打工~
一起赚钱~
一起shopping~~xDD
我会不会想到太远了?xDD


然后吃东西
台湾小吃~~我的最爱xDD

超大鸡排~~好饱阿~~

我^^


烧啊~趁热吃xD


太好吃了?xDD


怎么这个样子看着我嘛xDD

然后巧遇佳莹
好久没见面了=D



one fm 1 号奇兵~~
我们也好有缘~
上次去金河也是看到xDD


在看着别人玩游戏=D


然后下雨了
跟你一起淋雨的感觉真的很幸福^^
你护着我的头不让我淋到雨=D
自己却淋湿了><

回家后还提醒我小心着凉~~
好感动=DD

明天光和绮就开工了哦
加油啊=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