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云顶=美好回忆=))



期待的 这一天终于到来~
为了云顶这计划我们也不知道吵了多少次架~
不过幸好,到最后还是顺顺利利=))

特地翘课去云顶玩,但是还是要上华语~
挨了一个小时的华语课过后
老婆来我家换衣打扮~
为了这个我还真是抹了整个地板xD
虽然还是很肮脏~
这还真是中学第一次朋友来我家=))

一起扮得美美的~
花了还蛮久~
光还在楼下等着我们xD
然后就坐我爸车一起出发到轻快跌站~
好特别的感觉~~~
一起去旅行一起出发=))



在巴士上吃酸酸的就不会头晕=))


缆车=))


到达云顶了哦=))


好大风=))


进酒店第一件事就是躺在床上啦=))



枕头大战xD


枕头不小心丢到老婆的头xD



来来来~大合照xD



吃零食时间=))


晚上在outdoor=))


snow world 之后=))


全身臭臭的先去洗一洗=))


等着冲凉=))


冲凉后杯面时间=))


游戏时间~超好玩的xD


几个傻瓜玩到半夜三点多才睡觉~
几个小时后就要起来准备去玩啦~~

第二天

hehe 这是我啦xD


造型师老婆在帮我弄头发xD



yeah~比去年的更美=))


傻佬们xD



傻婆们xD




哈哈哈xDD
看得出我在摆什么pose 么?xD




f1 =))


跳楼机=))




旋转木马=))



4D

这一张是偷偷上去拍的大合照哦xD
有点当小偷的感觉~
刺激xD


云顶好大雾=))


=))



美不美?xD


梦幻的感觉哦xD


坐船~
许愿都许不到=((


看半夜场~
结果全部都睡着了~
哈哈哈xD



没有hotel 大家只好在merry brown 睡啦=))



我们也睡得太整齐吧xDD


第三天也因为太冷的关系~
所以提早回家了~
去了那么多次这一次算是最冷的~
有点像外国xD

很开心哦这一次
我们也很疯狂=))
我们一起玩游戏到半夜都不睡觉
我们一起赤脚走在街上不理别人的眼光
我们一起坐云霄飞车然后大声的喊
我们一起坐海盗船然后大声唱歌
我们一起大声唱歌~
我们一起睡觉
我们一起做了那么多开心的事情
这美好的回忆
我永远都不会忘掉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感动时分就有十分满足
但我相信好的事情会重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