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中秋节之小型中秋晚会))

[12/9/11]
今天是中秋节~
又可以玩蜡烛了啦~xD
每一年期待的就是吃月饼还有玩蜡烛~~


今年很特别哦~
和朋友们度过~^^




一个love 的形状^^



j 就是爵啦~
没错就是我爱的严爵xDD
加上上面那张就是love j xDD



月亮圆,月亮圆~
十五的月亮特别圆~
好美的月亮))



yeah 玩蜡烛))
我和骏~


姐和光xp



聋家族))



蜡烛点在拇指上^^



hehe 把蜡烛放在纸皮然后放在水上..
好美xD


玩得不亦乐乎))


烧灯笼))

玩了蜡烛,
然后就去我家吃东西~
第一次有朋友来我家吃东西xD


吃完东西就提着灯笼游行
一面谈天~


我和光))



姐和我))


今年的中秋节~
过得好特别~
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度过的中秋节~
简单却快乐))


希望明年我们全部能够一起庆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