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最近爱上收集关于爵的报纸 ))




最近爱上收集关于爵的报纸~
和朋友说好了要是他的报纸有严爵就给我 xD
然后我的报纸有他们的偶像就给他们~
交换报纸xD


然后为了以前没收集到,
关于严爵的报纸~
还特地的去骏家找 ))


那么久的报纸还以为会找不到
结果全部找到了
开心 ))




谢谢骏哦~
还有荣也是^^一回家就帮我找^^


然后去公园荡秋千~
一面听着严爵的歌还有五月天的歌~~
大大声的唱~~
真的很爽~~
很享受这样的感觉 ))
下次心很烦的时候可以用这个方法xD


这个拜五MP 魔幻力量 要来了~~
我要去 ><
可是刚好遇上要回乡下><
如果他们早一个小时来或者我迟一个小时回 就好 ((
有很多很多次找到能去的希望
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真是很不甘心啊~~~><

拜六参观学院
朋友们都去 ><
我却因为回乡下去不到
怎么回得那么不及时><
现在只希望回乡下回到很开心
不然伤心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