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我的梦想?

今天体育节没做到什么~
本来以为一个月没体育了可以玩球的..
结果只是量了体高和体重~
体重轻了~~哇哈哈哈爽死我xDD


其实有时候我在想~
我的未来到底会怎样?
我讨厌读书讨厌考试讨厌老师xD
所以大学我绝对不可能去选那些很烦的科目~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想..开心还是比较重要xD


我爱唱歌爱音乐爱严爵xD
所以我的梦想?


1=>可以说是想当个驻唱歌手吧~
想在毕业后就去~
驻唱歌手可以一面唱歌一面赚钱~
也比较少压力~
因为唱歌,就是我的兴趣..
而我希望..我的工作..是我的兴趣xD



2=>我爱玩~所以想当个导游^^
导游可以到处玩~
而且感觉还蛮轻松的=))


3=>我想在21岁之前去台北玩~
因为那里有很多吃的xD
还有很靠近严爵xDD
所以要努力存钱了~


4=>我想在明年毕业前交个男朋友xDD
中学时期谈恋爱的感觉..
大了以后就尝试不到的~


这些算是梦想么?
当个驻唱歌手?导游?
呵呵~也许明年我的目标会更明确吧~
现在还是慢慢的享受我的中四生活..
虽然两个月后就要结束了=((

这些梦想..
我希望能够实现~
尤其是第3 xD
真的想现在就在台北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