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唱k和打桌球

还剩下几粒球而已,赶快射吧!






点歌点歌~






KO和俊杰在合唱~







偷拍我?







我和婉绮~






快射吧~







我们好有默契哦~这是唯一一张我们三个的合照~






我和KO合唱~但是根本看不到我的样~






这次就换我来偷拍~哈哈~


这一次出去玩,

我真的很开心!

用的最少钱但却是玩的最开心的!!!

我也唱最多首歌~

赚到了!!!哈哈~

下次应该还有机会一起出去吧~

希望下一次也能这么开心~

我的朋友们~

希望我们下次出去~

可以更开心!!!!

2 条评论:

  1. 恶心啦你!
    一直叫别人射!
    你说你有一张看不到你的脸
    我买更惨!
    从头到尾都没看到我的脸!!!

    回复删除
  2. 我的射是射球的射~不是你想的那个射啦~因为很多张都是你拍的嘛~你又不拍你自己~那里有一个chatbox为什么你不要写在那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