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我在关丹度过了三个星期,

这三个星期里,

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每天都陪着我的小表弟玩,

日子过得无忧无虑的,

当我知道我星期一要回来吉隆坡时,

我只是有一点点的不舍,

但是那时我回来了,你要走了的时候,

你拉着我的手叫我一起走的时候,

我真的很伤心,

我到门外去,看着在楼下哭的你,

嘴里一直喊着‘姐姐,来!’,

我的眼泪忍不住的掉了下来~

没有你的日子才第一天,

我就已经不自在了!

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习惯了每天一睡醒一张开眼就看见你~

习惯了每天要出去的时候你拉着我的手告诉我出去了~

习惯了每天你叫我抱你~

习惯了每天陪你一起玩一起收玩具~

习惯了看你那可爱的样子~

习惯了每天都听到你叫我姐姐~

习惯了每天梳头你都跟我要梳子~

习惯了每天听到你跟我说嗨~

习惯了每天都听到你的声音~

习惯了倒水或拿食物给你吃~

那么多的习惯我该怎么办呢?

一年才有一次的大放假~

一年只有一次的机会~

每当我得空我就开始想你了~

想你但却看不见你~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难过啊~

我希望你知道,我永远都那么疼你~






以上的‘你’是指我的小表弟,各位别误会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