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打耳洞

星期六去打了耳洞,


为了打耳洞我还自己搭巴士出去,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巴士,


心里怕怕的~


到了那里~


选了耳环,


我竟然很紧张,


虽然我有经验,


但那已经是九年前的事了~


当那人数一二,要到三时,


我的心真的跳得很快,


哒的一声,


蛮痛的~


打了耳洞真麻烦~


很多东西不能吃~


晚上出去吃东西不能吃鸡扒意大利面也就算了,


礼拜竟然要庆祝我妈妈的生日~


除了薯条以外,


全部都是鸡的,


我忍~


可是蛋糕我真的是忍不到了~


吃了一大块~


很怕耳朵会发炎~><


我真的是很可怜啊~


哇~很想吃叻~



祝妈妈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