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回侨南(儿童节)


在车上拍的~









很像变了好多,但却说不出哪里变了~






图书馆还是跟以前的一样~







这里比以前舒服多了~







好多东西没人领回哦~






来来~学英语~







我最最最怀念这里的食物了!!




好久不见了~





魔术表演~







尤老师很专注地看表演哦~








我和晋慧的合照~







我和佳莹的合照~



服装秀的参赛者们~




小丑在带小朋友上台表演咯~







林老师被小丑叫上去咯~她竟然穿裙~





特地走过去和小丑合照~(三八)






小丑~




好多食物哦,不过我们以前更多~





很好吃哦~






晋慧表弟兼2H班班长,赖老师的得力助手~




在玩游戏咯~




大风吹,吹什么?吹看我blog的人~







儿童节快乐~






哇~又吃又拿又玩~



看完了这些照片,是不是感觉已经回到侨南了呢?


时间过得真快~


侨南变了许多~


人少了一大半,


两年而已,就已经改变那么多~


回到母校的感觉真的很棒~


这一次回侨南,我真的很开心~


跟老师们谈了很多东西~


最气的是,


她们竟然忘了我是谁,


只记得我是双胞胎~


唉~


希望明年我还能再到这个地方~
这里有着我许多的回忆,


不论是伤心的,或是开心的,


我都忘不了,


这是好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