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下午班~

这几天在学校真的很开心,

可以说是今年来最开心的!

老师每个没有进班,

有进班的就派考卷,

下课过后就到草场玩,

真的很开心!!

还剩下两个星期就要告别中二生涯了,

心里有一万个不舍,

明年要早早起来,

老师全部都很严格,

又不能在体育节玩水,

还是下午班比较好,

给我选,

我一定选一直读下午班直到毕业~

我希望能和现在的好朋友们保持回现在友好的关系,

即使我们不同班,

友谊万岁!!!

2 条评论:

  1. 给我选我一定是选早上班!

    回复删除
  2. 下午班不是更好吗?早上班不能玩水!!!玩水不是你的最爱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