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最后一次

今天(星期三)是我们最后一天在下午班的日子,

我们去学校的目的就是玩水!

本来有两节体育节可以玩水的,

都是那个死老师咯!

叫我们去看那个死人电影,

而且还是我们都看过学过的!

害我一面看,一面翻白眼,

我看我都翻了几百个白眼了!!

等到剩下十五分钟,

我以为我们就可以去玩水了,

结果那死老师还在那里串英文,

还剩五分钟,

我们立刻去男厕所装水,

哈,第一次进男厕所,

然后就去女厕所玩水,

男生也进去哦,

玩到全部人整身湿玩才甘愿,

整个学校我看只剩下我们几个了,

真的很开心,

最后一天,最后一次玩水,

竟然是在女厕所度过,

我会永远记得,

我们玩水的时候,

那个样子,那个笑容,

是我最好的回忆,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让我那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