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working working and working

[19/1/2013]

剩下在馬來西亞的日子不多了
只好利用剩下的時間來賺錢
一直都在工作
自己都沒拿off day :((

這份工我真的做得很開心 :)
認識了很多華人同事
都很搞笑很有趣 xD

但往往好景不常在
同事一個一個的又要離開了
我一直以為先離開的會是我...

vivian 的 last day 
她是最右邊那個女生 :) 
她換去office 了
我們感情還蠻好的 :(
以後只能每個星期3唱K 時見面 :((

拍照留念 :) 

後面那最高的男生是greyon , 和我傳緋聞的同事
我很愛欺負他哈哈哈 

隔壁是別組的同事 jimmy 
剛認識不久但是感情也算蠻好的
人幼稚到.__. 

還有我的經理wynes 最近太忙了
根本沒機會看到他
他對我們也是超好的
人很搞笑 xD

總之很開心認識到你們這班同事 ^^

[20/1/2013]

做工的時候
同事來探班然後打算放工後一起去看電影 :)

一去到趕快跑著去找傻佬光
去探班 .__.
聊了幾句發現好久沒聽到他的笑聲了 ==

然後又跑著去看電影 :)



the last stand 
不錯看的電影 :) 

其實很享受放工後一起去玩的時光 :)




吉隆坡的夜景
過了一個月後就看不到了..




去台灣留學的生活費的卻是個煩惱
姐有疼她的姑姑幫她
我呢
沒有人會擔心我的生活費夠不夠
我只能自己靠自己了

算了吧.....

倒數去台灣的日子還剩下38 天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