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gathering ^^


[21/01/2013]

今天去慶祝我們聾家族四個成員的生日
好開心噢 
期待了吃buffet 很久 .__.

去到那裡原來我,姐還有榮是最早到的 xD
還以為會遲到 .__.

唱K 唱到很爽 
吃buffet 吃了一點而已
可是很飽 =__=

然後播起了生日歌
我們一起唱生日歌給壽星們
包括我自己哈哈哈 xD



free香檳 :)



cheerssssssssss :) 



18歲生日快樂  :D


許願 
我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也希望自己在台灣的日子能夠順利 :)


唱 K , 薇偷吃我的雪糕被拍下來了噢 xD


貪吃鬼唱著歌還要吃 xD



謝謝你們慶祝我們的生日 :)


這是駿送給我們的禮物 
99顆星星 
代表 .__.
以前在一起不見得你那麼有心思 xD


紫送的項鍊 
yen-j 的字耶
我很喜歡 ^^


榮送的圍巾
怕我們在台灣很冷所以送的圍巾 :)

還有薇贊助唱K 
很實際啦 哈哈 xD

唱K 很瘋
唱唱跳跳到滿身汗
一起亂比動作亂喊
還扮可愛 .__. 

謝謝你們 :) 

[22/1/2013]
綺昨天放飛機所以今天一起去吃個飯 


yeah 
好久沒看到她了


玩牌聊天
笑到肚子痛
果然傻婆的搞笑功力還沒有退 xD


long time no c xD





能見面的日子不多
希望在這一個月裡能見你們多次一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