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不捨得

時間
它過得又慢又快的
距離SPM 才一個月多
感覺過了很久

可是還有27天
我就要離開這裡了
往我的夢想出發

其實真的好害怕
離開家裡
一離開就離開兩年
不捨得
從小和姐也沒分開
現在我也應該要習慣一個人了

家人
雖然沒什麼愛
但是還是很不捨得
沒有得吃媽咪煮的東西
沒有得聽爸爸的嘮叨
我會不習慣...

朋友 
聋家族
一班我愛的朋友們
我也很不捨得
只有和你們在一起才能一起瘋狂
我害怕兩年不見面我們的關係會變 :((

同事
雖然才認識不久
但是感情真的很好
我也不捨得你們
一起工作然後一起happy  hour 的感覺我很享受 :) 

再見了
# 倒數27 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