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18岁生日大快乐 ^__^





生日前夕和同事们去看电影
原本是唱K 的
但是过后取消了

这是同事送的生日礼物
第一份耶xD

然后去看电影

新兵正传

很多笑点但没什么重点 xD
看电影时就一直想着12点电话会不会响
结果还没12点电话响了
原来是customer 打来问东西
看戏也好像在做工酱 :3

12点电话响了
看了来电显示是傻婆紫嘻嘻嘻
她唱生日歌给我听 ;P 
感动啦 ^^ 

不久后电话又响了
我也好忙哦哈哈 xD
是傻佬光 xDD
他也是唱生日歌给我听

谢谢你们两个知己啦
爱你们噢 xDD


和同事拍照

另外一个男同事没有拍到
其实我们都很爱欺负他 hahaha xD
他请看电影还有请吃popcorn 耶 ^^

傻婆紫还问有没有机会 xD
还有一个月都要飞了说什么有没有机会噢 xDD

[10/1/2013]

yeah 
今天是我和傻婆姐的18岁生日啦啦啦
我们长大了噢 xDD

一大早起身去赴台说明会
要带很多钱去订机票所以还蛮紧张的.__.

了解了很多关于赴台需要准备的东西
机票也订好了
就在27/2/2013

各位我要飞了xDD

然后结束了还很早
和姐心血来潮去midvalley xD
话说在我懂事以来好像没去过midvalley xD



我们的午餐

自从工作后
好像没什么机会和姐一起闲逛shopping mall 
感觉好特别 .__.


我 ^^ 

姐 ^^

逛midvalley 
很大间但不好逛的 xD
搭KTM 回去



第一次搭
三八婆酱 ;3

 然后回家吃妈咪为我们准备的生日大餐 

嘻嘻嘻 吃到好饱

哥哥买了我想要吃的蛋糕耶
就是参了很多口味的蛋糕

然后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明年的生日不能在家过了 

18岁生日快乐
真的很开心而且很幸福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倒数47天我就要离开了
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