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珍惜 :)

[7/1/2013]

今天放工後去和同事們打羽球 ^^
其實我很享受放工後出去的感覺
就是忙碌完後去輕鬆 :)

打羽球 
好久沒打了
好累 ==
打了幾場就滿身汗 xD

蠻開心的
而且不用出錢 xD


差不多要回的時候
經理竟然說他最疼我們兩個
為什麼我們兩個要去台灣?
他叫我們不要去台灣
或者延遲去台灣
留下來幫他 

有點感動
因為才認識一個月的經理竟然這樣對我說
他就像哥哥一樣
連我哥都沒說過疼我 :(((

很多人都叫我不要去台灣
真的很感動
也很不捨得
但是我也很想離開這裡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會好好珍惜和大家相處的日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