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运动 :D

 [29/6/2012]
今天off day :)
和朋友一起去做gym ~~
第一次耶 xD


我和培^^


做gym 连续做了半小时~~
流了很多汗 ~~
超爽 xD


gym -ing 


hehe 第一次做gym 
什么都要玩 xD


运动后拍一张照 xD

才做完gym ~
就去fc 吃甜品xD 
刚刚做的运动全部白费 xD

因为姐有voucher ~
所以没选择, 在sakura 吃 :(
以前在这里工作的一切都浮现 
第一份工耶 唉 
不被珍惜就别提了 :(


吃甜品^^


以前一直很想吃的 
但是 其实还好罢了 xD


姐 ^^
谢谢你的甜品 xD

[1/7/2012]
今天是7 月的第一天 
和朋友一起去参加 larian 1 malaysia =)


peace =)
拍到蛮美的照片 xD


不约而同的不看镜头 
只有一个在摆 pose  xD


这张是在我们笑的时候拍的 
很自然 ~
大笑的样子 ..真没形象 xD


"jalan" 1 malaysia xD


yeah 完成了 ! ^^

然后一起去吃早餐 ^^
去不见不散 ^^


我的早餐 ;)


makan makan xD


一起谈天 ^^


超喜欢这种感觉 
如果以后我们毕业了
我怕再也找不到人听得懂我的幽默我的笑话 T__T 


^^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D
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聋家族 万岁 !! =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