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P

[7/7/2012]
今天拿薪水了~~
当然不能亏待自己 ~
买甜品给自己吃 xD

特地放了好多水果
看到美一点 xD
结果价钱...也贵了点 xD



yummy yummy 
但是有点心痛 =__=


姐 ^^

[8/7/2012]
今天呆在家实在是太闷了 ~~
可能最近都忙惯了吧 
和妈妈还有姐去逛街 ^^


hehe 这张照片我蛮喜欢的 ^^

最近买东西都会觉得很心痛 
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每次要省钱的时候 
却还是忍不住买了鞋子
整个衣橱 鞋柜 都是我的东西了

拜托 , 别再买了 !!
我要控制我自己 
要省钱  :) 
再工作多两个星期就停了
打算享受一下学生生涯 
回家后睡午觉的日子 
还蛮想念的 

但是忙惯后的日子突然没了
我怕会很不惯耶 

梦想 , 到底能不能实现 ?
好期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