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

怎么办
我真的很烦很烦

想drop + math 可是又不知道可不可以
怕被老师针对:(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不想浪费时间在+math 身上
一点兴趣都没有
也不知道老师到底在教什么

还有四个月就要毕业了
难道就不能让我好过一点么?
只要不要拿+math 就好了嘛 
烦恼也少了很多

班上华人都蛮厉害的
这才是压力
你们厉害
你们无心的一句话也会伤害我的心
我讨厌你们
成绩好不代表可以瞧不起人

2 条评论:

  1. 爵士 加油啊!!
    严爵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就放弃啊,又不是一定要告诉老师,当作没事发生就好了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