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no title :/

[16/7/2012]
今天和妈咪还有姐去金河逛街^^
结果在巴士上睡着了
也太累了== xDD

然后逛街买衣服
今天的任务就是帮忙姐买衣服 , 
我就只是看罢了 xD
家里衣服鞋子太多了
是时候省一省了 xD

结果没花钱在穿的
竟然花在吃的 == 
太贪吃也没办法 xD

傻婆 1 xD

傻婆 2 xD 

没拍到妈咪 == xD

真的不能再买衣服了
一定要省钱控制自己 !! xP

[18/7/2012]
yeah sushi king bonanza is back !!xDD
放学后我们一起去吃~~


薇, 紫 , 光 ^^


我和姐^^


吃了好多 ~~
但是吃到很幸福 xD


人潮 ~~

然后逛街 ~
一起去买东西
一边乱讲 
假装大家是住在一起的 xD

说完开心的
当然也有不开心的
我真的没想到
你会这样对我们
明知道最讨厌被人看不起
为什么说话总是那么伤人?
有些话, 说了就收不回
可能我们不适合当朋友
我也不想要这样
但是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被你那些话伤害
我真的很讨厌你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了
可不可以滚出我的世界 ??

我真的那么适合被看。不。起。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