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最近

最近在半工半读 
蛮轻松的工作 ~~
所以不会很累 ~
只是少了睡午觉的时间 xD 


做工 look =D

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不是努力读书
而是努力赚钱 =))

我知道这个想法
不是每个人都同意
但是对我而言SPM 真的没什么
我只要快快乐乐过完这半年就好了 xD

最讨厌被人看不起了
我一定会证明给你们看的 !!
我会努力实现我自己的梦想 !!


 [23/6/2012]
和姐还有紫去金河 ~
又是我们三个 xD
逛街买了很喜欢的衣服然后就去唱 k xD
ladies night xD


期待了很久的dinner buffet !! ^^

wow !! 超多的~
但是不是完全是我一个人的啦 xD




yummy~~
吃到超饱的 ~~


姐还有紫^^
两个傻婆 xD


我 ^^


甜品 ^^
差一点吃不下 xD


唱了好多首歌 ^^

ladies night 真的超爽的 ~~
很开心 !!=D

男生我们下次才去唱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