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090612 :) 追星记

[9/6/2012]
今天到leisure mall 去看严爵^^
好远的地方~~
两个人搭巴士然后再转车
其实心里好害怕 ==
一直怕搭错车 xD

我和姐^^
我们穿着后援会的衣服看起来比较像:D 


终于安全抵达leisure mall 了^^
先去找吃的 xD


餐厅feel 很好^^
一进去就看到后援会的人~~好巧哦 xD


yummy ^^


吃到很饱== xD

吃饱了就到大厅去活动现场^^


当当当当
ginvera 代言人=D


洗脸活动=D

要卸妆但是根本没化妆== 哈哈 xD
做个样 xD


等着严爵出场^^


严爵终于出场了啦=D
很想念你啊xD


洗脸后严爵会以20倍放大镜检查
但...原来只是抽三个幸运儿 

结果严爵说要去最后一个桌子,
我和姐就在那里 !!
好紧张 !!
但他还是被主持人叫去看另外一个男生了~~
我没那么幸运T.T


称职的代言人 xD


这张是我们一直喊他所以他看过来~~
但是手抖 T.T


《我喜欢,不我爱 》-ing ^^

还有演唱《好的事情》
全场有大合唱^^


然后主持人叫他讲马来话~~
一开始是 apa khabar ~~
然后就是 aku cinta pada mu xD
严爵问说了什么 ~~
主持人竟然说是她很美 LOL xD


签名时我就跟他说了期待他在这里的演唱会^^
他看了我然后笑了笑^^
我问可以握手吗 ? 很主动 xD
然后我们就握手了xD


然后就是拍广告时间=D


嘻嘻 ~一直看着自己的偶像在工作其实也很幸福 xDD


很帅 ~~~


最后他看过来我就赶快拍 ~~
又手抖 haiz T__T 

送他离开的时候 ~
他就在我身旁而已 ~~
但真的想不到要说什么 T.T
就喊了一声 严爵~
他看着我 ~~
我只是说了加油 ~~
其实我还有很多话要说的啊 T.T
第一次看着他上保姆车离开 ~
感觉很特别 xD


这些是战利品 ~~^^V 


能看见严爵真的是好的事情
很开心啊=D
希望他会一直来马来西亚 !!


谢谢爵士们^__^
很开心认识你们 =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