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发泄!

现在是 6/2/2012 
凌晨5.50a.m. 快接近早上
为什么那么迟了还不睡 ?
我是为了某些事情而睡不着 

吵架了
为什么你总是对的?
为什么你对我不好却每次说得我对你有多不好 ?
为什么你不为我想想 ?
为什么你要这样 ?!

你说我每次付出了只渴望回报 
难道你不是吗 ?你以为自己很伟大 ?
那我对你的付出 
得来的又是什么回报 ?

你知道我很难过吗 ?
每次和你吵架
都不准我在ljz 写 
因为我的朋友也是你的朋友
所以我连发泄的机会也没有!!

在这里发泄你管不了我了吧 !!!

无可否认 
你的确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
但请你对我好一点可以吗 !!!

难道我们不是姐妹么!
怎么你对你的朋友都比我好 !!

在你眼里我算什么!!

只是一个每次和你抢东西每次学你每次和你吵架的人罢了 !!
但是你忘了我总是第一个和你分享喜怒哀乐的人我总是最关心你的人
可不可以对我好一点
别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好么!! 

这篇是发泄的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