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smile =)

不知不觉我的blog 也已经有333个帖子了啊
好快哦~~
把什么心情都写在这里..
这里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发泄地方xD


终于..考完试了啦~~
一起欢呼吧~~hooray ~~~
好开心哦~~
这一次考试..没什么读到书..
一定很多fail T__T

不过没关系..
习惯就好xD


我的比赛明天就到期了啦~~
很需要你的一票哦xD


明天终于要来了啊~~
去金河换票^^
为了要去《my astro至尊 颁奖典礼》
离能看到严爵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好兴奋哦~~=D


还有还有~~
加入严爵大马的后援会了~~
终于啊..可以穿着后援会的衣服看严爵了^^


最近开心的事情一个接一个
伤心的当然也不例外T.T
朋友之间的友情变了..话题少了.
.



也许我根本就不需要去在意
我们开心就好了啊
还管什么?

现在想想也觉得自己好傻


真正的朋友..是会顾及你的感受
真正的朋友..根本不会忽略你..



我有几个对我很好而我又对他们很好的朋友
已经足够=)

所以我又何必烦恼呢?


生活是甜的
未来也是甜的
笑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