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317 ♥ 追星之旅 ♥

317 期待了很久的一天
因为可以看到最爱的严爵^^
结果睡迟了==
迟到了xD

然后经过了好久~
买到了巴士票上云顶^^
(哈哈 其实很想说在云顶的细节~
所以这里就随便带过xDD)


我和紫^^



在缆车上^^




郁可唯签唱会^^



star xD ^^
虽然变少了


哈哈等到好无奈xD


我们5个^^


好开心哦终于拿到了大马帮
严爵后援会的会服^^
可是会员证掉了T.T


颁奖典礼开始了~
我们霸到了一个好位
可以一直看着明星^^


一直在后面看着严爵的背影^^


其实好期待广告时间哦~
因为这是和明星互动的机会~
终于鼓起勇气要和严爵合照~
结果他说“等一下" 然后就去后台了T.T
好难过~ 都没心情了


一直等严爵回来~
然后广告时间再试着叫严爵~
结果他就回头^^
摆了个"手鸡”


我和严爵好有默契哦~
哪里像某人haha xDD

拍完照后我们还有对话哦~

我:我很喜欢你
严爵:谢谢你
我:你唱歌很好听
严爵:腼腆的笑^^
我:加油~
严爵:(点头微笑)

就这样~很开心的继续观看颁奖典礼xD


我和姐^^


守,紫还有光^^


严爵和梁静茹聊天^^


然后赶快回座位xD


严爵和喵哥^^

恭喜严爵获得至尊创作歌手奖
还有至尊金曲奖--好的事情 =)

然后在台上演唱《好的事情》
全场大合唱^^
场面超感动的^^

颁奖典礼完了~
就到庆功宴外^^


等明星们出来^^


严爵出来啦^^
他上巴士的时候伸手过去就握到手了^^


严爵在巴士内^^
然后我们用手机的LED来跟他对话^^
写了“爱你”还有“晚安”
他还是那个腼腆的笑容还有点头^^
走的时候还有和我们掰掰xD


郁可唯,李佳薇,杨宗伟,潘韦柏都有和我掰掰哦xDD




看半夜场电影~行X 踏错~
蛮好看的~
至少没像上次那样睡着xD
然后就在露宿街头~
总共换了三个地方xD
另外一天早上就回家了^^

好不舍得
第一次和自己最爱的偶像有那么好的互动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吧
以后没有机会了
不过一次也已经足够^^

这一趟旅程也看了好多好多的明星^^
好开心~
谢谢你们^^

我会好好记得317 美好的回忆


期待严爵下一次来马来西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