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珍惜

今天一大早就下大雨
懒惰的心情又作祟了
结果就没去学校xD


好不容易睡着了
结果被姐很慌张的声音吵醒
知道状况不对
心情好恐慌
赶快跳起身就往外跑
一出去原来附近的屋子着火了
听说还有爆炸声


好多人都被吓醒了
全部人都好慌张
也不知道屋子内有没有人
我看着被火烧的屋子
好害怕
如果我被困在里面
还是我遇到这一种状况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幸好这一次没人伤亡
但是我的心还是很害怕


所以
真的是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意外什么时候发生
根本无法预料


经过这一次
真的该学会如何珍惜身边的人了


参加了比赛哦xD
帮我按个赞


也希望你们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