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绝望

[11/3/11]

今天去培的open house ~
一开始已经告诉过你
叫你不要请她们去
你答应了
但是你还是去请她们
还大声保证她们不会去
结果呢??
她们去了
你有给我们任何解释吗
没有

而我
也没有拿这件事情来吵
其实我真的想
只是我没胆量
我面对不到 没朋友 的日子
虽然现在也没差..

我对你们
真的彻底的绝望
别再对我说什么真心朋友
我不稀罕


虽然为了一点事情而难过
但是还是抱着 很期待的心情去

一去到
没错
聋家族剩下多少成员
我想你我也不必多说


第一次
出街还要抢朋友
还要假装比 任何一个人开心


我答应自己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告诉自己要快乐
那些不珍惜你的人就别管他们


结果最开心的时刻
就是拍照的时刻


只有这一刻
我才感觉到我们聋家族原来有那么多的成员

我知道
你们觉得没什么
明白这感受的
也只有我们三个

总而言之
大家的感情不能再像过去

摊出来说吗?
以为说了就能回到以前吗
抱歉不能

因为你们不曾顾我们的感受

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