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他 :)

经过了一个小时的争论
他终于妥协了
推着姐的脚踏车到附近的脚踏车店修理
从seksyen 4 走到去wangsa melawati 那边
你一定好奇为什么不驾车呢?
原因是车载不下xD 

看着他的背影
突然有点小感动 


骑脚踏车本来就是老爸陪伴孩子的一种消遣
虽然小时候他因为工作忙
什么也没实践
但是现在看着他推着脚踏车的背影
这一切已经足够了
虽然,那不是我的脚踏车xD


一路上有说有笑
我才发现我们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


无聊拍的xD

他推着脚踏车进修理店 
一直向老板说哪里有问题,可不可以修理
我知道 
他有时候也是很好的xD


帮姐推着推着就骑起来了==
长那么大
才发现原来他也有可爱的一面^^


就是我的老爸xDD


我只希望以后
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会越来越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