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心情好 xD

[22/11/2012]

一早起身就为了去打电话
因为要知道自己有没有在不被录取名单内
好紧张 T.T
结果打去她说我没有在不被录取名单内 ^^
所以代表我被录取了么 ?
还不太确定,还是要等到12头确定的录取名单

所以现在去台湾留学的几率还蛮大的
但尽量不抱太大的希望
但是心里真的还蛮开心的^^
这消息我是想等我真正被录取后才告诉大家 
但是还是忍不住在这里写了一点点xD

现在心情真的超级好 xD


然后就想着要去找工
要赚钱xD
结果工钱高的都没有请
工钱少的我又不想做 /.\

所以走了一整天还有好多的地方什么工都找不到 T.T


连fahrenheit 还有pavillion 都找过了 /.\
然后看到很多小叮当
就赶快拍照
没想到回的时候看见一个大叮当
看到我很渺小 xD


[23/11/2012]
早上起床后就去mcd 吃早餐
free 的 xD
排队排了很久/.\

姐上课上到超久的还没来
打算去打电话给她
结果发现她跟其他三个傻佬傻婆们一起慢慢走过来-,-
还以为那天是我们毕业旅行前最后一次见面
结果今天又见面了xD


free 早餐;D


妈咪 在看什么啊? xD


贪吃鬼拍照还在吃 ! xP


我啦 ;DD

如果天天都能去吃早餐感觉真好
但是每次我一睡醒就准备吃午餐了=__=
所以吃早餐的几率不多 xD

接下来几天假期继续慢慢享受吧
慢慢煲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