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很烦!!

心情真的很烦很矛盾
原来梦想可以弄到心情那么低落

据说
如果没被录取会收到电话
我现在暂时还没收到
暂时还很安全
只是暂时而已

如果没收到电话
你还是要等到12月头才可以看到入选名单
才可以确定是不是真的去到台湾读书

问题来了
现在矛盾的问题就是不知道希不希望自己入选


如果真的没入选
我害怕一大堆的亲戚朋友
因为很多人都知道我们有申请
我怕很丢脸
而且我不知道接下来我应该做什么


如果真的入选了
我实现了我的梦想
到一个我喜欢的国家读书
但是我害怕离开这里
自己一个人到一个陌生的环境
又害怕钱不够用
又不想离开姐
真的不想和她分开...

所以我真的很烦 !!
我知道只能顺其自然
但是就是很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