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mummy's birthday

[14/11/2012]
今天是情人节
没情人就和家人一起过 xD

因为妈咪生日时她不在家
而且要全家人都得空真的不容易-,-
所以就延迟了那么久才去庆祝 xD

每一次出去吃东西都要讨论很久==
其实真的很烦耶
随便吃吃就算了-,-


哥哥买的蛋糕
好多种口味
每个口味吃一口^^
两个月后的18岁生日我也要酱的蛋糕 xD



好久没跟妈咪合照了
妈咪祝你生日快乐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我们几个都在偷偷做卡片送给妈咪
现在长大了没有卡片没有礼物
只有祝福 xD

祝妈咪生日快乐啦^__^


距离去台湾的名单公布日子越来越近
心情就越来越紧张
会接到电话通知

结果就梦到去不了
然后姐一个人去
我只好一直哭一直哭
因为姐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她走了留下我一个
我怎么办?

梦和现实是相反的对吗?
希望我真的能去台湾读书
完成我的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