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享受单身 :D



现在是半夜了 
通常夜深人静想的东西也特别多 

说真的
现在真的很享受单身 
因为单身至少不会受伤害 
我不是花心不是真的喜欢把爱情当作游戏
我只是还没遇到那个值得我守护那么久的人

的确
自从初恋后
就不想再受伤害
这不是阴影 
只是害怕再受伤
先提分手
至少不用承受被抛弃的痛苦
不用害怕有一天他突然开口要向你分手
要承受突然没有他的打击

我想说那真的不是阴影
但是我就是不能再那么相信爱情
我对爱情没那么有信心

不管你们怎么认为我
认为我是个花心的人也好
那就证明你们根本不了解我
了解我的我不需要解释
不了解我的我没必要解释 

回想当时初恋真的很痛
虽然那只是短暂的
但那毕竟是第一次
年少轻狂当然会比较深刻

第二次第三次
也只是短暂

无论如何真的谢谢你们
至少我知道我们做朋友真的比较适合

友谊才是一辈子的
友谊才是永远的
聋家族 
我永远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